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長贈康乃馨,祝工作同仁母親節快樂
時間:2018-05-11 16:02:50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慰勞辛苦工作的吉安鄉公所同仁,鄉長黃馨於母親節前夕贈送康乃馨給全體員工,祝福全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在感恩的季節裡,獻上溫暖祝福,公所同仁直呼好溫馨!

 

吉安-02.jpg

 

吉安-05.jpg

 

「百善孝為先,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吉安鄉長黃馨特別為每一位同仁準備康乃馨,盼藉由一朵康乃馨,表達對全天下的母親致上最高的敬意,也期許能讓百善孝為先觀念深入人心。

 

吉安-03.jpg

 

吉安-01.jpg

 

黃馨一一將康乃馨獻上,親切的問候每一位同仁及來洽公的民眾,並叮嚀回家記得向母親表達感謝之意,拿到康乃馨的民眾臉上露出驚喜及開心的表情,也祝福鄉長,母親節快樂。

 

吉安-04.jpg

 

吉安-06.jpg

 

鄉長黃馨表示,平日公所同仁盡心盡力為吉安鄉民服務,在這個充滿溫馨的日子裡,也希望同仁能以同樣的心情陪伴在母親身邊,同時提醒為人子女千萬不要忘了這個充滿溫馨的日子,再怎麼忙都要對母親表達「愛」心與「孝」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