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漾馨情─花蓮醫院辦母親節音樂會
時間:2018-05-11 16:11:13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於母親節前夕於院內醫療大樓門診大廳舉行「花漾馨情-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邀請KDS樂團蒞臨本院公益演出,溫馨曲目包括感恩的心、家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耳熟能詳經典歌曲。現場邀請護家住民、日照長輩、病房及門診病友、高齡志工與會。

 

花醫-01.jpg

 

花醫-02.jpg

 

KDS樂團全名為KDS歌渡山音樂文創,由多位資深音樂工作者組成,致力於發掘與培養花東地區之音樂及藝術人才,鼓勵原創音樂並提供表演發揮之舞台,曾擔任數次太平洋觀光節及夏戀嘉年華之開場樂團。此次KDS樂團廖涵偉團長帶領團員耶利米透過悠揚的歌聲,並配合黃瑞明院長致贈康乃馨花束給參與的民眾及長輩,於母親節前夕傳遞祝福。

 

花醫-03.jpg

 

花醫-02.jpg

 

花醫-04.jpg

 

黃瑞明院長表示,部立花蓮醫院照顧鄉親健康不遺餘力,目前積極推動長照2.0政策,服務長者,是東部地區照顧弱勢族群、深耕社區最優質的醫院。希望藉由此次母親節音樂會,與社區民眾維繫親善的關係,增添佳節溫馨愉快的氣氛,更希冀能將愛與祝福傳遞給辛苦的母親。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