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改善品質民國路等路面刨除重鋪瀝青恢復平整
時間:2018-05-22 15:50:4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民國路、德安二街等路段現勘路面鋪設後情形,對於路面平整的現況,覺得相當滿意。他說,花蓮市由於汙水下水道系統新建工程及民生管線開挖,造成用路人及住戶相當大的不便,希望相關工程盡快完成,讓花蓮鄉親能走出交通黑暗期。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5.jpg

 

魏市長今天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建設課長徐國城等人前往民國路與德安二街等路段,現勘路面刨除重鋪的現況,兩處路段均為汙水下水道系統新建工程開挖後回填,再進行道路重鋪。

 

市公所-01.jpg

 

魏市長說,自由街口至和平路口的民國路段之前曾進行汙水下水道系統新建工程,該案為鐵路以東第4標,目前已經完成,開挖路面雖經回填但不平整而影響行車安全,市公所因此運用道挖等經費將該路段重鋪,並完成標線劃設,希望帶給用路人優質的行車環境。

 

市公所-04.jpg

 

在現勘完民國路之後,魏市長等人隨後前往德安二街與德安五街口,主權里當地除了汙水下水道系統新建工程之外,還包括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去年在德安二街施工地段還曾發生道路疑似淘空的現象,讓當地居民相當恐慌,幸好因應處置,沒有造成危險。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魏市長感謝營建署在完成德安一街等路段的汙水下水道系統新建工程後,以最快速度進行路面刨除重鋪的作業。他表示,公共工程施工期間造成住戶在生活上相當大的不便,也請民眾能夠多點包容。他指出,公共工程施工,不僅是地方政府扮演嚴格監督的角色,包括民意代表對於施工所影響的層面也相當關切。魏市長表示,花蓮目前仍有汙水下水道系統新建工程以及管線工程在進行,市公所會在施工完成後,督促工程單位善盡路面回填平整的責任,還給民眾安全的用路環境。

 

洄瀾網 |記者| 李志偉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