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客藝響叮噹、藝饗在地方精彩客家劇5/26登場
時間:2018-05-23 17:33:4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客藝響叮噹  藝饗在地方」將於107年5月26日(星期六)15:00〜17:00/18:30〜20:30,在花蓮市舊鐵道徒步區大舞台區舉行,節目內容展現客家戲劇之美,傳承及推展客家文化。

 

1070523_客藝響叮噹藝響在地方02.jpg

 

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處長賴錦昌表示,「客藝響叮噹  藝饗在地方」是客家委員會「107年度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暨演藝堂活化計畫—打拼為客家—演藝堂表演活動」,期藉由松興戲劇團精湛的演出,將客家戲曲之美精彩呈現,傳承客家藝術文化,吸引更多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全年預定辦理4場次,5月26日的表演活動是第一場演出,歡迎共下來看戲、逗鬧熱!。

 

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為了傳承客家文化,結合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共同辦理相關活動,特地邀請歷年入選客家委員會及新竹縣文化局優良團隊〜松興戲劇團來花蓮演出客家劇–「濟公傳」及「拐騙計」,使鄉親在觀賞時重溫兒時戲棚看戲的美好記憶,並對客家戲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此次演出卡司陣容堅強,搭配千變萬化的聲光效果,還有傳統樂器現場伴奏,保證精彩絕倫。

 

1070523_客藝響叮噹藝響在地方_DM(反面).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