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新城北埔原住民特色郵局設施啟用典禮
時間:2018-06-01 17:02:19 來源:花蓮郵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郵局為增加地方特色,特地將位於蘇花公路進入花蓮市區及台九線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風景區交通要道之新城北埔郵局外牆,貼上太魯閣族原住民圖騰,讓過往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以顯現花蓮原住民的活潑意象。

 

花蓮郵局-05.jpg

 

花蓮郵局-02.jpg

 

花蓮郵局-06.jpg

 

花蓮郵局郭信焱局長表示,為了增加在地特色,特別將新城北埔郵局外牆貼上太魯閣族原住民主靈眼睛的圖騰,增添在地特色,讓經過的民眾或遊客可以感受到當地的特色元素。郭局長說,為解決用郵民眾及過往旅客方便之需,特別於新城北埔郵局前廣場建造花蓮郵局第一座戶外型公眾用廁所,廁所整潔明亮附有殘障設施外,該廁所外牆還特別貼有原住民圖案及圖騰,外觀造型簡單美觀整潔明亮,花蓮郵局希望此項便民設施能創造更優質的用郵環境,讓花蓮郵局成為貼心服務的提供者。

 

花蓮郵局-04.jpg

 

花蓮郵局-03.jpg

 

花蓮郵局-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