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市長以花工傑出校友身分出席畢典頒獎
時間:2018-06-01 17:25:0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上午以傑出校友身分出席國立花蓮高工107級應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期勉畢業生與在校生努力向學,碰到任何困難或挫折都要克服。花工校長黃鴻穎也以魏市長為榮,他說,魏市長是85級電子科畢業,是校友裡相當年輕就擔任行政首長的一位,這是花蓮高工的榮耀,也是市民之福。

 

市公所-01.jpg

 

在頒獎典禮上,魏市長頒獎給獲得市長獎的應屆畢業生們,肯定他們在校三年的表現,期勉大家能更上層樓,尤其上了大學後,更要繼續保持在高中的優越表現。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說,花蓮高工是在1940年創校,至今有77年,是一所有歷史且具有傳統的學校,無論是考照、升學或就業,國立花蓮高工是非常重要的人才培訓學習場所,希望畢業生與在校生未來在人生路途上,都能以身為花工人為榮。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