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中原自治小市長上任,魏市長期許實踐政見
時間:2018-06-07 16:16:3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中原國小今天舉行自治小市長上任儀式,花蓮市長魏嘉賢應邀頒發當選證書,他勉勵小市長與行政團隊要成為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同時力行實踐政見。

 

中原國小-02.jpg

 

中原國小-01.jpg

 

今天上午,魏市長應邀參加中原國小的朝會活動,受到校長干仁賢及全校師生的熱情歡迎,他應邀頒發該校自治小市長吳欣臻及副市長郭庭佑與徐捷儒等人的當選證書,並予以勉勵。

 

中原國小-06.jpg

 

魏市長表示,他深信卸任的小市長在任期內可以得到一定的成長,而即將上任的小市長則會讓大家有更多的期許。他說,自治市選舉是讓小朋友從小就能體認到民主法治的過程,可以讓人有更廣泛的思考,小朋友可以提早體驗台灣自由民主的歷程,這對國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自治觀念,因此他希望小朋友不僅在學校的自治市選舉,包括未來取得投票權後,都能珍惜手中的一票。

 

中原國小-05.jpg

 

新任小市長吳欣臻感謝大家的投票支持,讓她有機會可以為大家服務,她誓言任內一定會力行實踐自己的政見。卸任小市長葉承昕感謝大家的支持,這一年來在市長任內,讓他深刻了解到民主政治的可貴,他表示,經過這一年的歷練,他將會把經驗傳承,讓新任小市長能有更多的作為。

 

中原國小-04.jpg

 

中原國小-03.jpg

 

吳欣臻的政見包括在廁所內放芳香劑、舉辦躲避球比賽、體驗社團日、在地下室設置良心商店、在兒童節時翻轉上下課。干仁賢校長則感謝魏市長親臨出席並頒發當選證書,他也期許新上任的市政團隊經過民主洗禮後能夠力行實踐,努力兌現政見,這是誠信的表現。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