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池南教育中心「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起跑囉!
時間:2018-06-08 17:08:12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開始報名了!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7月14及8月4日,辦理兩梯次「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將帶領學員走訪野菜市場,感受原住民文化的禮讚,漫步在沁涼的幸福湧泉溪,盡情享受難得的夏日消暑美好時光,讓笑聲迴盪在迷人的田園風光中,品嚐土地所饋予的豐盛餐點,邀請大小朋友與我們度過一個歡樂且美好的童年回憶。

 

林管處-01.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林務局近年積極辦理「里山生活」推廣活動,傳達適度且節制地獲取自然資源,並能兼顧居民的生計,同時創造地景及生物的多樣性,期盼藉由優質課程,連結學員與土地的情感。而花蓮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其中阿美族擁有豐富且深具特色的野菜飲食文化,此次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將帶領學員走訪光復鄉野菜市場,探索原住民的民族植物及生活智慧;另一方面,也邀請民眾探訪幸福湧泉溪,認識野溪生態與營造理念,並嬉遊於淨澈的溪水中,盡情享受歡樂的夏日時光。

 

林管處-02.jpg

 

林管處-03.jpg

 

「童年時光機」主題活動將於6月11日(一)上午9:00開始受理報名,錄取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至額滿為止;活動對象為四歲以上之親子及一般民眾,然高中以下學員必須由家長陪同參加。本主題活動內容有,參訪原住民野菜市場、湧泉溪體驗與農園野炊,共辦理二梯次,每梯次開放35位名額;活動費用為850元。

 

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詳情可見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goo.gl/8mqxPB)或是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ihnanNatureCenter/)下載活動簡章。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林務局(http://nc.forest.gov.tw/),點選”池南”再點選” 主題活動”,選擇本次活動”線上報名”,進行線上登錄。提醒您,報名系統需預先註冊成為會員始能登入報名,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