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四維先生-鳳梨冰
時間:2018-06-13 14:12:3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炎熱的夏天來臨,冰品盡出,大家忙著吃冰消暑,而花蓮最近網路上熱門的打卡冰店,四維先生.鳳梨冰好夯,才開張不到一星期,不少人已經被這香甜的好味道吸引過去,每天限量一百杯,想吃還得早早前往購買。

 

四維先生-02.jpg

 

四維先生-08.jpg

 

羅自成本業是在地方上經營十多年的民宿業者,在這觀光業興衰起落巨大的年代,自覺必須要開創更多元的項目來增加收收益,他們一家人更有著喜愛製作果醬及烘焙的專長,在幾經思考下決定用最近台灣盛產的鳳梨來製作鳳梨冰販賣,讓大家品嘗台灣水果的美味,也幫幫大家一消暑氣。

 

四維先生-03.jpg

 

四維先生-05.jpg

 

四維先生-07.jpg

滿滿的果粒

 

四維先生-06.jpg

 

羅自成說,說幫忙果農到不敢,不過台灣出產的優質水果讓他很有信心,特別挑選了酸甜土鳳梨與砂糖熬煮成晶瑩剔透的果醬,過程沒有期他添加物,讓大家可以品嘗到水果最香甜的滋味。也因為人力有限每天熬煮的果醬有限,所以每天就賣100杯,賣完就要等明天了。

 

四維先生-04.jpg

 

四維先生-01.jpg

鄰居婆婆也來外帶消暑。

 

一整杯只要35元,雖然製作繁瑣,成本稍高了些,羅自成還是以自己也可以輕鬆消費得起的概念來訂價,讓大家都可以輕鬆的來購買。

 

四維先生-09.jpg

 

四維先生 鳳梨冰
地址:花蓮市北濱衔43號 (柚子家民宿)

每日 11:00 開賣~售完為止

粉絲頁 : 四維先生鳳梨冰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