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林蕊清「愛,一切」7/7松園展出
時間:2018-07-06 17:17:08 來源:松園別館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本週六(7/7)於松園別館將盛大展出藝術家林蕊清的作品,下午二點舉辦開幕茶會,並於7/21(六)下午二點舉辦與藝術家相見歡暨作品導覽,歡迎鄉親蒞臨欣賞。

 

愛,是人類最神秘卻最普遍的情感。愛,是我們的動力,可是當你請某一個人描述愛的姿態的時候,他並不一定可以說出來,而且每一個人對於愛的定義、經驗,或表現,各有各自的詮釋,如同我們手掌上的紋路各有風貌。

 

創作者 Amanda Ruiqing Flynn(林蕊清)說:「創作是我和我個人內心的對話,展現出來變成與您的對話。這些作品是我個人的經驗,是我的學習過程,是我的渴望,是我的歡笑,也是我的眼淚。藝術家馬克•夏卡爾曾經說過:『在我們的生活中只有一個顏色,這個顏色提供了生活跟藝術的意義。這個顏色就是愛。』」

 

Amanda Ruiqing Flynn 出生於新加坡,八歲移民到英國,在英國長大。她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念中文跟發展學,畢業之後來到台灣花蓮,一邊創作一邊教書。她目前在國立東華大學念藝設系研究所,被花蓮神秘的山跟浪漫的海吸引,眨眼之間就待了六年。希望您在欣賞她的展覽時會產生一些共鳴或連結,用不同的眼光去欣賞這美妙的世界。此次展出至7月29日,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001.jpg

 

002.jpg

 

展期︱2018.7.7(六) - 2018.7.29(日)

開幕茶會︱2018.7.7(六) 14:00 

與藝術家相見歡,作品導覽︱2018.7.21(六) 14:00

 

洄瀾網 |記者| 揚均潍/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