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心之宴」首部曲 從無到有 集體創作
時間:2018-07-20 09:08:07 來源:佛光山月光寺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旅遊必訪文青景點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暑假最大的展演,將由佛光山月光寺和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花蓮區各分會集體創作的「心之宴」擔綱,展期為7月22日至8月4日,共14天,展場安排在第11棟,佛光人從零開始布展。

 

2.jpg

 

從南到北各分會會員同心協力,最難能可貴的是女力幫,由壽豐分會木匠師傅楊宜靜領軍,帶著督導張月娥、吉三分會會長楊惠真、林慶瑜,以及同為壽豐分會的徐孟玲施作。不管是木工鉅台鋸木,釘槍使用,精準測量,指導幫手,在在展現其專業。

 

1.jpg

 

「心之宴」以星雲大師一筆字為主展,接續縱谷雲水讀書會、當我們同在一起─豐山國小、茶禪一味─月光茶禪、「情」是怎麼一回事─水月劇坊、攝影禪悅─花青攝影學會、琴書茶匯、人間佛教閱讀研討會─八識講話、點心燈說禪舞─敦煌舞團/財團法人中華禪舞協會、花道情─花蓮中華花藝推廣協會、青春年華─四維高中、遇見佛光幸福講堂─國際佛光會花蓮督導區、咖啡禪云─海風咖啡莊園與Kshow Coffee、夏夜晚風音樂會-音樂頑童湯姆與哈克。天天有節目,日日有看頭。

 

IMG_9057_調整大小.jpg

 

花蓮佛光人實踐星雲大師願力,以文化弘揚佛法,從無到有,牽起無邊無量的因緣。

 

IMG_9058_調整大小.jpeg

 

心之宴系列展演網站 http://www.fgsml.org/index.php/blog/121-2018-06-21-02-25-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