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鳳林8月9日加碼機車考照服務
時間:2018-07-20 16:19:45 來源:花蓮監理站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鳳林地區持續有民眾反映暑假期間返鄉學生考照需求,花蓮監理站聽到了,將於107年8月9日上午10時辦理行動監理機車考照服務,免長途奔波,節省鄉親們寶貴的時間與金錢。請有需求的鄉親們把握機會,向花蓮監理站或鳳林鎮公所服務台預約報名。

 

 

監理站.jpg

 

為了加強服務鳳林地區民眾,花蓮監理站自105年10月起與鳳林鎮公所跨機關合作,除了設置公路監理自助櫃台外,每月第二、四週的星期四辦理行動監理服務,實施以來,累計為鄉親服務超過1,000人次,深獲好評。

 

同時,花蓮監理站在鳳林鎮辦理跨機關聯合機車考照服務,提供鄉親在地練習、原場考試、當場領照之便利措施,嘉惠鳳林在地及鄰近光復、萬榮及壽豐等地的鄉親,由問卷調查顯示整體偏鄉服務滿意度高達99.4%,行動監理考照服務更是獲得鄉親100%的高度肯定。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