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7年度二行程淘汰及新換購電動二輪車補助GOGOGO
時間:2018-07-23 13:57:08 來源: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好消息~好消息!自107年4月17日後,淘汰二行程機車不再需要驗車紀錄了,家中放置很久無法發動的二行程機車也可享有補助獎勵2,000元哦,為鼓勵二行程車主汰換,並推廣電動二輪車的使用,除經濟部、環保署及花蓮縣環保局提供之補助,特別另外爭取花東基金支應1,050輛次的新換購電動機車補助,總計最高可補助37,800元,補助期間至中華民國107年12月31日止,歡迎花蓮鄉親多加利用。

 

汰換補助訊息宣導.JPG

 

花蓮縣環保局饒忠局長表示,花蓮縣截至107年6月底仍有14,901輛二行程機車在籍,為了加速淘汰高污染老舊二行程機車及便利本縣二行程機車車主辦理淘汰,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備有專人到府協助辦理報廢及代送件服務,歡迎來電預約(03-8239935),(相關訊息請上本局網站查詢:http://www.hlepb.gov.tw)。

107環保局QRCode.jpg

實地普查-訪問二行程車主-3.JPG

花蓮縣環保局人員到府協助報廢及代送件服務

 

協助鄉親辦理二行程報廢.JPG

協助本縣鄉親辦理二行程報廢

 

向二行程機車車主宣導汰舊補助方案.JPG

向二行程機車車主宣導汰舊補助方案

 

實地普查-訪問二行程車主-2.JPG 

實地普查訪問二行程機車車主

 

協助申請二行程汰舊補助作業.jpg

協助申請二行程汰舊補助作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