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林區管理處平地森林園區遊客中心招標囉!
時間:2018-07-26 16:24:52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林區管理處107年度計畫『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遊客中心及行政管理中心新建工程等兩項工程』,於7月23日上網公開招標,截止日期為8月16日下午17點整,並訂於8月1日上午10點整,於花蓮縣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臨時服務中心舉辦招標說明會及現勘,竭誠歡迎對於標案有興趣之廠商蒞臨與會。本建築工程發包經費約5701萬元,為地上2層1棟1戶之建築物,建築面積971m2(約294坪),樓地板面積1403m2(約425坪),採用國產材、鋼構等材料,建構出花蓮中區具有觀光、休憩、教育、保育等多樣功能及價值之場域。

 

林管處-01.jpg

 

縱谷平原裡的旅人驛站

在縱谷平原裡,本處試圖營造一處平地森林裡的旅人驛站,以賦有教育、保育及休憩觀光意義的豐富林相,利用分期建築配置形塑出園林意象,營造不同屬性的景觀區,並結合「雨水利用」、「污雜排水再淨化利用」與「排水系統」,將水資源以「保水、排水、再利用」的手法處理,讓建築物不只具有遊客服務及行政辦公之功能,更符合銀級綠建築之環保、節能指標,也衷心期望此一願景能在各界的幫助下,早日實現。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