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7年樂活盃極限運動錦標賽‏週六登場
時間:2018-07-27 14:29:0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將於28日星期六下午4點在花蓮市北濱太平洋公園內極限運動場舉辦「107年樂活盃極限運動錦標賽」,除精彩的極限運動競賽外,更邀請國內頂尖好手及多次勇奪佳績的極限運動選手們現場示範高難度的表演,現場另有阿旺沙灘車俱樂部提供相關極限運動器材展示活動。  

 

極限運動-06.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首先感謝花蓮縣政府將這塊極限運動場整理的非常完善,感謝極限運動委員會能辦理各式各樣的活動,並在每一年暑假辦理錦標賽,讓許多青少年能有學習及展現自我的地方。活動中將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自行車、直排輪、滑板、沙灘車的表演,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大小朋友們來觀賞並體驗這些安全又有挑戰的極限運動,希望大家能愛上這非常有魅力的極限運動,盡情的在這美好的場地享受揮汗、刺激、自我挑戰、接受眾人的歡呼。

 

極限運動-10.jpg

 

花蓮縣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李健東主委表示,花蓮縣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長期推展單車特技、滑板及直排輪並倡導青少年正當休閒風氣相當重視,特別利用暑假期間協助辦理比賽活動。而本次活動場地是魏市長擔任議員期間積極爭取規劃下完成,座落於花蓮市的極限運動場頗具規模,堪稱是全臺最漂亮的場地,先前完工時已吸引不少國內外熱愛極限運動人士前來朝聖,面海背山緊臨自行車步道,更是民眾休閒運動好去處,未來花蓮市公所與花蓮縣政府將持續努力建置極限運動場設施,盼能與特色美景相結合並增加運動空間,帶動休閒風氣並提升觀光效益。  

 

極限運動-09.jpg

 

本身也是輪滑好手的極限運動委員會總幹事陳彥偉表示,極限運動強調的是個人的技術、勇氣和冒險精神。如何超越自我,通過自我表現與自我實現而在該項運動中得到愉悅感和成就感便是極限運動的本質特徵。因此,極限運動不斷的從挑戰自我中得到身心愉悅和健康的新興體育項目,包括水上機車、沙灘車、極限單車、直排輪與滑板,近年來頗受歡迎!而在極限運動中,所有跳躍、翻轉動作都是選手自由選定,也可以自行創造或結合新動作,使難度增加,也讓動作更華麗,相信一定令人大開眼界!也希望民眾能踴躍前往觀賞,並為選手加油打氣。

 

極限運動-07.jpg

 

極限運動-05.jpg

 

極限運動-04.jpg

 

極限運動-03.jpg

 

極限運動-02.jpg

 

極限運動-01.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