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模範父親49人受獎表揚
時間:2018-07-30 09:07:2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28日在美侖大飯店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有49人獲獎表揚,市長魏嘉賢特地以超人裝扮到場為模範父親祝福,也強調普天下的父親就跟超人一樣,用臂膀撐起家庭的天空、更有如海上的燈塔,無時無刻照亮孩子們的方向。

 

 

魏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主辦課室員工出席,市代會主席蘇美珠,市民代表黃達祥、蔣邦法、胡仁順、洪士閔、吳東昇、李振瑋、魏嘉彥、李正文、平島•部定、韓林梅、黃瑞文,縣議員林宗昆、李秋旺,花蓮縣政府縣長室秘書張峰嘉,立委徐榛蔚、立委蕭美琴服務處執行長陳志強,各里里長及部落頭目等多人都到場致意,送上祝福。

 

模範父親-03.jpg

 

魏市長進場時以超人裝扮現身,旁邊還有浩克與美國隊長隨行,以呼應今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的主題「英雄聯盟」;看到魏市長的超人裝,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對於公所辦理活動的創意發想紛紛表示很符合時代潮流。魏市長說,生平第一次內褲外穿出現在公開場合,有些害羞,但也希望透過超人的詮釋,來強調父親在家人心目中的重要性。

 

模範父親-02.jpg

 

今年四月,魏市長的二女兒出生,儘管每天總是奔波忙碌,但他堅持每一天都要抽出空閒的時間來陪伴家人。他表示,儘管公務繁忙,但孩子成長的過程稍縱即逝,因此能夠陪伴在孩子身邊一起長大是每一位父親最重要的事情。

 

魏市長說,父親是一座高山,歷經風雨愛護著妻兒,父親是一片大海,心胸寬廣容忍著孩子的任性和叛逆,父親更是一座燈塔,時刻照亮孩子們的方向。魏市長感謝所有模範父親多年來給予家人們的支持,用臂膀撐起家庭的天空。看到現場有不少家屬陪伴著爸爸出席,分享屬於家人喜悅的榮耀,讓魏市長相當感動,也希望為人子女者謹記「愛要及時」。

 

模範父親-06.jpg

 

模範父親-05.jpg

 

現場邀請唯舞舞蹈團演出肚皮舞表演,以及亞提斯的熱舞為活動開場後,隨即展開頒奬表揚,市公所相當貼心在模範父親的座位旁留了一個位置讓家屬陪伴,各里里長也在表揚後上台送上花束致意。

 

 

模範父親-01.jpg

 

模範父親-04.jpg

 

花蓮市公所表示,花蓮市107年度模範父親包括民孝里邱全斌、民心里蔡福賢、民享里吳清芳、民意里馮梅法、民樂里陳明進、民運里張金榮、民政里吳家來、民主里林永炘、民有里柯世榮、民族里張政賢、民生里石珍安、民權里李海衛、主商里賴傳富、主勤里黃忠貴、主工里許振昌、主計里葉貴富、主信里陳朝宗、主義里林貴指、主學里甘煜煌、主力里劉福生、主權里喬元輝、主農里曾琮翔、主安里蔡國爐、主和里何一清、國華里陳錦亮、國光里林成梓、國治里葉霖官、國威里高俊忠、國魂里游金來、國安里邱文山、國聯里王鴻源、國防里林茂益、國盛里方文宗、國風里黃春雄、國強里林松江、國興里鍾連喜、國慶里何肇嘉、國福里潘安平、國裕里吳昆堂、國富里蔡阿宗;磯固部落陳阿順、新夏部落林豐財、撒固兒部落林建治、吉寶竿部落陳昭德、大本部落黃正春、拉署旦部落林侯勝、幾可普部落潘進成、根努夷部落曾澤民、達蘇達蘇湳部落張峰嘉。其中民孝里邱全斌、主工里許振昌將代表花蓮市接受花蓮縣模範父親表揚。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