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佈達典禮暨榮退校長歡送會
時間:2018-08-09 15:48:0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辦花蓮縣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佈達典禮暨榮退校長歡送會,縣長傅崐萁在教育處長劉美珍陪同下,頒發「功在教育」匾額予3位榮退校長,感謝數十年作育英才,並感謝退休校長為莘莘學子付出,更期勉新任校長承擔責任,帶領花蓮教育向上提升。

 

傅崐萁表示,感謝各位校長長期栽培國家幼苗,但在整體教育環境挑戰日益增加,人心不古、世風日下的情況下,仍要傾全力維護花蓮社會善良風俗,這是一份道德也艱困的工作,卻也種了滿滿福田,也期盼每一位新任校長堅持初衷,攜手打造花蓮學子的未來。

 

他也提到,教育需要一步步紮根,一點也不容敷衍怠慢,教育希望工程公費留美計畫提供花蓮子弟更寬廣的學習空間及提升整體素質的機會,讓花蓮的孩子到全世界最先進的國家,了解世界的脈動、發展的快速,未來也將推動師長寒暑假出國進修,期盼各位校長與師長與時俱進,培養國際觀,未來以創新思維展現行動力與執行力,為花蓮教育建設與發展,開創燦爛新格局。

 

校長布達-04.jpg

校長代表秀林國中校長劉上民

 

傅縣長會中親自頒贈匾額予榮退校長之外,也頒發聘書予校長代表秀林國中校長劉上民,會後更與所有新舊任校長合影,場面和樂融融。本屆退休校長包括豐山國小校長陳宥臻、志學國小校長陳建明、平和國小校長李思明。107學年度中學續任校長包括秀林國中校長劉上民、自強國中校長唐惠珠、玉東國中校長鐘協衡、三民國中校長鄭健民;新任校長為東里國中校長吳盛正。

 

校長布達-03.jpg

豐山國小校長陳宥臻

 

校長布達-02.jpg

志學國小校長陳建明

 

107學年度小學續任校長包括信義國小校長薛明仁、宜昌國小校長李國明、稻香國小校長孫東志、豐裡國小校長張佩玉、月眉國小校長廖仁藝、富世國小校長梁衍忠、崇德國小校長黃麗花、明利國小校長熊湘屏、萬寧國小校長董華貞、卓楓國小校長高玉樹、崙山國小校長周中琪、立山國小校長川夏蓮、太昌國小校長梅媛媛、觀音國小校長陳慈芳、紅葉國小校長陳月珠;調任校長包括中華國小校長江政如、吉安國小校長孫承偉、明恥國小校長陳俊仁、復興國小校長楊琇惠、康樂國小校長蔣淑芳、北昌國小校長陳俊雄、奇美國小校長賴健雄、樂和國小校長趙振國、舞鶴國小校長曾淑珍、富源國小校長蘇連西、志學國小校長陳立輝、平和國小校長高麗卿、豐山國小校長陳俊能、水璉小校長呂俊宏、鳳林國小校長李國清、鳳仁國小校長羅彣玢、見晴國小校長高金山、北林國小校長朱天德、林榮國小校長鍾肇憲;新任校長包括學田國小校長賴幸暘、東里國小校長謝易成、長良國小校長謝燕惠、卓清國小校長鄭嘉毅、卓樂國小校長陳力、和平國小校長艾石生。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