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門諾70周年感恩音樂會,邀水流之音聖樂團獻唱
時間:2018-08-20 16:00:01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自1948年開始在花東服務的門諾醫療團隊,秉持著宣教士們無私奉獻的精神,一步一腳印深耕花蓮,至今已滿70年。為了與各界分享這份70歲生日的喜悅,並向上帝與社會各界表達深深的感恩,門諾醫院詩班邀請水流之音聖樂團於22日【星期三】晚間7點,假門諾醫院薄柔纜禮拜堂聯合舉辦『門諾70周年院慶感恩音樂會,歡迎民眾前往聆聽。

 

門諾-01.jpg

 

門諾醫院自設立以來,便有小型詩班在院內員工禮拜中獻詩。民國82年門諾醫院詩班擴大組織,設立宗旨為「以詩歌頌讚來宏揚基督的愛」,團員由門諾醫院機構內之有志同工、志工、家屬組成。目前團員將近五十人,由院長吳鏘亮擔任團長,李慧琦老師擔任指揮,黃瑋儀老師擔任伴奏。詩班獻唱曲目種類多為國、台語之宗教合唱曲,平常除定期在院內禮拜中獻詩,也在院內以及花蓮地區各重要慶典及紀念性聚會中獻唱讚美,並多次到關心門諾醫院事工之教會獻詩訪問,相當活躍。

 

Sound of Living Stream Orchestra 水流之音聖樂團於2015年成立,以傳揚詩歌的美好為宗旨,透過高品質製作、創作與編曲、演唱與演奏,讓詩歌有著感動的新面貌,並透過這樣的聲音將主耶穌基督的福音、祂的愛傳達到每個人的心靈深處。短短三年內便已經舉行多次全國巡演,包括兩度在國家音樂廳演唱,去年12月首度在花蓮縣文化局演出,獲得極大的迴響,佳評如潮。水流之音聖樂團總監游雅玲表示,此次特別邀請台灣優秀的音樂家及基督徒樂手們來共同參與,在團員們的誠摯服事中,將上好的詩樂詠唱出來,盼聆聽者在身心靈中皆得飽足。

 

 

門諾-03.jpg

 

水流之音聖樂團與門諾醫院詩班除了將聯合獻唱『奇妙恩典之歌』等6首曲目,水流之音聖樂團也將獻唱3首耳熟能詳如『何等朋友我主耶穌』、『唯一最愛是祢』以及『活力少年榮耀未來』等曲目,盼透過詩歌的分享,藉由樂音傳達福音,並與花蓮鄉親分享門諾70周年的恩典。

 

 

門諾-02.jpg

 

門諾詩班總幹事周恬弘強調,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裡,門諾醫院將遵循著當初醫院設立的宗旨與使命繼續努力,70年來,感謝社會各界的認同,長期愛心的捐助、支持與鼓勵,盼藉著這場音樂會邀集各界友人齊聚一堂,讓我們透過樂聲,提供大家心靈的慰藉,帶給大家平安、喜樂與盼望。歡迎民眾闔家前往聆聽,6時30分起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