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洄瀾薯道獻給長輩的健康月餅
時間:2018-09-12 13:04:4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知名名產店洄瀾薯道適逢中秋將至,今天特別邀請花蓮市長魏嘉賢也出席捐贈健康好吃的月餅給華山基金會,讓弱勢的老大人們能吃到他們健康的月餅,歡喜歡度中秋佳節。

 

 

洄瀾薯道-05.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說表示,後山的花蓮縣境內其實有嚴重的城鄉差距,許多無助的老人、孩童、弱勢家庭以及資源匱乏的公益團體需要更多的關懷與支持。中秋節前夕特別號召「洄瀾薯道」捐贈252盒以健康蕃薯與洛神製作的小月餅給華山基金會,讓華山基金會照護的花蓮地區弱勢老人家在中秋節都有健康美味的愛心月餅品嚐。

 

洄瀾薯道-03.jpg

 

華山基金會、創世基金會花蓮縣站長謝勇緯表示,華山、創世基金會在花蓮,就認養照護了三百多位的弱勢長輩。希望藉由「洄瀾薯道」的捐贈能起拋磚引玉的作用,大家一起來關心花蓮的長輩。

 

洄瀾薯道-04.jpg

 

洄瀾薯道負責人劉瑞祺表示,新推出的黃金紅寶[洛神蕃薯小月餅],在2010年台灣權威媒體「有機雜誌」所辦的全國月餅評鑑中榮獲第一名;更在2012年全省上百家知名烘焙業者評選中,以每100公克熱量321大卡,榮獲行政院衛生署推薦為全國最低熱量月餅,是最適合與家人分享的健康月餅。

 

洄瀾薯道-02.jpg

 

洄瀾薯道-01.jpg

他表示,「洄瀾薯道」多年來默默的關注支援許多花蓮的公益團體,每年也在中秋月團圓的節日都當成是企業回饋日,希望能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