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俄羅斯踩線團國慶月登台理想大地聯合國內飯店拚觀光
時間:2018-09-18 15:47:39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外交部看好俄羅斯潛在旅遊商機,今年九月初,宣布為期一年,將試辦俄羅斯旅客來台14天免簽證措施,大幅提高了國外旅客來台旅遊的便利性。擁有悠久歷史的圓山大飯店,洞察俄羅斯來台旅遊市場廣大,成功爭取到俄羅斯四大旅遊集團來台進行踩線行程,其中,東部更選擇台灣唯一世界百大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為住宿首選。

 

理想.jpg

 

俄羅斯踩線團預計於10月國慶月前後陸續來台進行觀光旅遊,透過台灣北、中、南、東部共四大區域的住宿和踩線行程,讓俄羅斯旅客體驗台灣的在地文化和美食特色。例如:台北地標性飯店-圓山大飯店本身為中國宮廷風建築,亦是日治時期的台灣神宮所在,台北故宮更可回溯歷史,欣賞古典文物,同時,台灣遺留的日式文化,前往中部更體驗溫泉泡湯,這些文化特色都是台灣歷史族群文化遺留下來的特色活動,以花蓮為例,從台北出發沿途經過最美公路的蘇花公路,台灣十景之一的太魯閣清水斷崖,更有歐洲人早期航海初到台灣讚嘆「福爾摩沙Formosa」之美名,山海一線的迷人海岸綿延山脈,絕對是俄羅斯旅客來台必遊景點。

 

台灣四面環海,極小的面積裡卻集結了多樣的人文風景,小而精緻的旅遊特色絕對是開拓新北向觀光市場的誘因。號稱台灣威尼斯的理想大地,也將提供獨一無二的遊船飯店體驗於俄羅斯旅客,飯店園區承襲歐洲海權時代為背景,以熱情奔放的高第西班牙風格為建築主軸,規劃2.2公里運河環繞飯店,旅客能搭乘輕艇穿梭在人文建築與自然花草之間,認識台灣唯一世界百大飯店。透過俄羅斯踩線團的首發旅遊,理想大地不僅聯合北、中、南知名飯店一起拚觀光,未來更將積極拓展俄羅斯旅客商機,推廣花東特色旅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