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市長秋節贈月餅,關懷東區老人之家長輩
時間:2018-09-20 16:47:4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隨著中秋佳節越來越近,花蓮市公所將節慶氣氛送到東區老人之家安養的長者手中,讓他們感受到過節的溫馨與社會關懷的溫暖。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一盒盒月餅,代表一份份的愛與關懷。花蓮市已邁入高齡化社會,銀髮族需求日益被重視,推動長期照顧、老人福利措施及友善生活環境等,都是花蓮市公所重點社福工作之一。

 

市公所-03.jpg

 

每逢傳統三大節前夕,魏嘉賢市長都會前往衛生福利部東區老人之家,關心長者生活起居並致贈節慶禮品。20日上午,魏市長在市公所社勞課同仁與民立里長蕭文龍的陪同下,與宋冀寧主任一同關心東區老人之家銀髮長者的生活起居,致贈月餅並祝賀佳節愉快。

 

市公所-04.jpg

 

魏市長表示,這次致贈列冊關懷的獨居老人、中低收入戶長者等中秋月餅近千份,但是還有更多隱身在邊緣角落的民眾需要大家一同關心,他指出,市公所社勞課近年來的社福工作,透過各項資源整合愛心平台讓民間捐贈的善心物資,有效率、適切的分配給需要的家庭,照顧更多弱勢民眾,他也呼籲民眾伸出援手與愛心,讓花蓮市更友善、更有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