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醫院護理之家歡慶中秋活動
時間:2018-09-21 16:59:10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月圓人團圓,家人團聚在一起,品嚐月餅,共享天倫之樂,為中國人之常情。花醫附設護理之家爲體貼每位住民長輩的心,提早今天下午舉辦慶祝活動。由護理之家醫護同仁精心策劃,並提供精美且健康營養的月餅製作活動,整個過程非常精采、熱鬧。

 

花醫-02.jpg

 

花醫-01.jpg

 

在這溫馨的慶祝活動,安排了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科實習學生精彩歌唱表演及帶動團體遊戲,再由營養師教導長輩親手作月餅,為了兼顧健康及預防血糖、體重上升,本次特別準備了花蓮有機地瓜內餡再添加膳食纖維製作而成的冰心月餅,有抹茶、南瓜及原味可供選擇,除了增加口感外,也提供五彩繽紛的色彩視覺刺激,長輩全家齊聚一堂共同動手製作,樂趣無窮,也希望藉此團聚,讓住民感受兒女的關心,度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下午時光。

 

花醫-03.jpg

 

花醫-04.jpg

 

黃院長偕護理之家工作同仁及營養師,引領住民與家屬們在交誼廳製作月餅,練習手部肢體活動,加上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實習生及本院志工們的協助配合,讓爺爺奶奶們感受到慶祝中秋節的快樂氛圍,護理之家並貼心準備了高纖美味水果,長輩們與家屬在享受美味餐點中度過了一個溫馨快樂的下午,也感受到花蓮醫院的用心與愛心。花蓮醫院黃院長表示,本院護理之家連續三年被評鑑為優等,護理之家同仁用心耐心專業,全體同仁秉持績優服務理念,持續提供長輩最好的照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