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觀音寮集結物資助吉安鄉弱勢
時間:2018-09-25 16:35:52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福興村觀音寮主王香蘭贈送一批物資給吉安鄉內的弱勢家庭,期透過公所協助發放,讓吉安鄉民感受溫情,鄉長黃馨也致贈感謝狀,感謝觀音寮的善行。

 

 

吉安-03.jpg

 

吉安-05.jpg

 

觀音寮主王香蘭表示,本廟奉觀音,觀世音菩薩不只希望在無形界的眾生可以獲得,更希望可以幫助陽間需要幫助的家庭,自民國九十二年開始,觀音寮每年持續集結信徒們的愛心,將法會物資贈送給弱勢家庭,匯集香客們二百二十份的普渡物資共同捐贈給吉安鄉內的弱勢族群,希望讓弱勢民眾也能度過難關、感受溫情。

 

吉安-01.jpg

 

信徒們也支持這樣的義舉,紛紛表示,這是一舉兩得,不只能夠幫自己做公德,也可以將這些物資幫助更需要的人。

 

鄉長黃馨感謝觀音寮的捐助,透過公所物資整合平台轉贈給需要的弱勢家庭,希望這些白米及民生物資都能及時救助吉安鄉的近貧戶或弱勢家庭,給予他們最大的溫暖,也讓公所可以提供更多實質協助給需要的民眾。

 

吉安-02.jpg

 

黃馨表示鄉公所運用各界的愛心資源來協助需要立即關懷的家庭及鄉民,也期盼藉著這些善人的善意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吉安鄉公所將持續與慈善團體共同合作,為弱勢家庭共盡一份心力,給予他們最大的溫暖。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