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8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上騰游凰雅勇奪冠軍
時間:2018-10-18 15:18:04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8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日前在桃園市萬能科技大學登場,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與國內21所大專校院、高中職共1001位選手同場競技,上騰工商銳不可擋,共獲得13座獎項,其中時尚科三年級的游凰雅同學打敗眾多國內外高手,勇奪新娘設計圖組冠軍,吳旺枝董事長高興得直說學生太棒了。

 

帶隊參賽的上騰工商時尚造型科主任曹玲玲表示: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規模越辦越大,每一年都吸引大批國內外高手甚至業界師傅參加,現場比美感、比創意、比技術也比整體造型,由於時間限制,不容任何閃失,過程緊張刺激,要能脫穎而出十分不易。

 

上騰工商今年參賽4個項目獲得13座獎項,其中時尚科三年級的游凰雅同學一口氣拿到新娘設計圖組冠軍、創意包伯剪染造型組佳作、創意設計圖佳作等三項大獎,是表現最出色的選手。她說去年看著學姊在比賽中拿到冠軍,那種榮耀和喜悅令他羨慕得要命,所以她暗下決心認真練習,不拿第一誓不干休;這幾個月來她天天下課後留下來練習,終於達成目標。她很感謝曹玲玲主任、鄧雨青等老師的鼓勵和指導,讓她越來越有自信,也讓她的高中生活增添繽紛的色彩。

 

62372.jpg

上圖為前三名同學,右二為第一名的游凰雅,左一為指導老師曹玲玲。

 

校長溫智雄指出,把每個學生教好帶好是學校的天職,而上騰這幾年走「務實致用」路線絕對是正確的方向,每個孩子都能在這裡找到人生的目標。同時為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獲得成功的高峰經驗,他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各項競賽,藉由競賽中與各校好手切磋交流,不只視野開拓、自信倍增、技能更加純熟、潛能和實力更是淋漓盡致地被激發出來,他相信上騰學生的出路未可限量。

 

獲得新娘設計圖組亞軍的林妤庭同學表示,這兩年參加多場比賽,能與國內外眾多時尚專家同場競技,是難得的經驗,他樂在其中。除獲獎的喜悅外,能觀摩各類優秀作品,更讓自己不斷提升精進,她的志願是將來做一個出色的新娘秘書。

 

拚勁十足到視網膜剝離的實習主任游恩郎認為,上騰工商每個老師都很專業,敬業態度更是令他感動。其中時尚造型科是極為亮麗的團隊,學生不論是對外競賽或對專業證照的取得都出類拔萃。近年學校透過技職再造、均質化、優質化、產學合作、業師到校協同教學及與優秀大專和廠家策略聯盟等專案計畫,引進業界與技專校院的資源,讓各科師生能習得最先進的專業知能,對學生未來的就業或出路有很大的幫助。

 

62372.jpg

 

62376.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