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門諾醫院提前歡慶醫師節
時間:2018-11-06 17:27:53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門諾醫院提前歡慶醫師節,院方除了表揚優良醫師,護理部的白衣天使也親自獻上玫瑰花束與天籟歌聲慰勞醫師們的辛勞,各科系更用心製作醫師節短片,平時忙碌的醫師們不僅一秒變身帥氣歐巴,還裝可愛賣萌,讓大家看見了白袍醫師幽默風趣的另一面。

 

門諾-02.jpg

 

護理部白衣天使的詩歌獻唱為醫師節慶祝活動揭開序幕,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除了向第一線默默付出、勞苦功高的醫師們致上由衷的敬意與謝意,也期盼在醫病關係嚴峻的今日,民眾能給予醫師們更多鼓勵,尊重專業與理性溝通,彼此才能創造更好的醫病關係品質。趙福厚強調,門諾醫院創院至今已邁入第70個年頭,即使面臨政府政策的改變與病患意識的提升,醫院的服務精神與肩負的使命始終是唯一不變的堅持,70年是一個轉類點,也是邁向新紀元的時刻,期盼大家齊心努力,為門諾再寫下一個精彩70年。

 

 

門諾-03.jpg

 

慶祝醫師節,除了各科護理同仁自製慶祝短片向醫師們表達感謝外,平常忙碌的醫師們今年也首度成為影片中的最佳男女主角,內科系由王志宏醫師領軍率領家醫科與放腫科醫師,帥氣出場,一秒變身韓劇『歐巴』及氣質出眾的『歐尼』,現場尖叫聲連連。此外,醫師們也搭配演出最夯的抖音學貓叫手勢舞,略帶羞澀卻是萌樣破表,讓大家都看到了白袍醫師幽默風趣的另一面。

 

 

門諾-01.jpg

 

活動中並表揚今年度獲選花蓮縣醫師公會醫療奉獻獎及優良醫師殊榮的三位醫師,計有醫療奉獻獎-病理科羅富進醫師,優良醫師-神經內科王志弘醫師、泌尿科鍾慧明醫師,院方除了給予高度肯定,也再次向默默為臨床付出,守護民眾健康的醫師們致上敬意。

 

醫護同仁齊聚一堂,並切下象徵祝福的大蛋糕,現場洋溢著溫馨氣氛,總執行長趙福厚強調,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除了獻上感恩與祝福,對每一位醫師來說,更是一份責任的承擔,尤其,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中,更要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健康,才能繼續帶給患者更多專業與貼心的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