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林區管理處南華工作站及新城工作站主任交接中生代接棒
時間:2018-12-05 14:19:58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南華工作站及新城工作站卸任及新任主任交接典禮分別於前(3)日及昨(4)日舉行,南華工作站新任主任陳靜儀及新城工作站新任主任余蘭君二人在林業領域皆是深耕基層的中生代,未來期許能帶領同仁攜手與社區一起打拼,共創生態林業、永續台灣的願景與使命。

 

林管處-02.jpg

 

林管處-01.jpg

 

而原南華工作站主任廖拯民及原新城工作站主任陳添枝二人服務林區的公職生涯分別長達42年及近40年,將畢生的精華歲月奉獻給國家、奉獻給山林,對於在地社區林業的經營,鑿斧之深,更是贏得社區居民讚揚,無論是社區或是林管處的工作夥伴皆對兩位主任退休後的生活給予無限祝福。

 

林管處-03.jpg

 

林管處-04.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除工作站主任異動外,也調整內部業務課室主管,希望藉由此次中生代接任主管的人事調整,可以在各機關的合作下,對於花蓮地區的部落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並共同維護自然環境,睿智的使用自然資源。(03)8325141#209劉小姐洽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