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威力盃開打!!全國20支隊伍爭奪冠軍百萬獎金
時間:2018-12-06 17:40:2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威力少棒,揮出希望,洄瀾競技,實現夢想!2018年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下午在花蓮線立棒球場舉行開幕儀式,今年共有來自全國的20支參賽隊伍力拼一百萬冠軍獎盃,歡迎全國民眾蒞臨好山好水的花蓮,支持運動賽事。

 

威力盃-01.jpg

 

威力盃-09.jpg

 

2018年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在花蓮縣立棒球場熱鬧舉行開幕式,隨後在國福壘球場展開為期4天賽事,然而這也是台灣棒球史上,繼金龍旗之後第2個設有百萬獎金的棒球賽事。來自全國的20支參賽隊伍,獲得冠軍將可獲頒新台幣100萬元的高額獎金,其次分別是亞軍50萬元、季軍20萬元、殿軍10萬元,5至8名各獲5萬元。

 

威力盃-10.jpg

 

威力盃-03.jpg

 

威力盃-08.jpg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黃志宜表示,再次感謝六年前的今天威力彩開出高達18.16億元頭彩獎金,由3位幸運得主獲得,其中一位得主為花蓮人,他慷慨捐出1.2億元給花蓮縣政府,希望能振興花蓮少棒運動。

 

威力盃-07.jpg

 

威力盃-06.jpg

 

雖然是國小組的少棒賽,但一連四天的賽事,依然相當精彩,尤其是冠軍100萬元的獎金,更是讓各球隊使出渾身解數,要奪得佳績。今年多增加了基隆的球隊前來比賽,來自離島的澎湖縣棒球隊也能來一起較勁。去年的冠軍隊伍台東也再度參賽。

 

威力盃-05.jpg

 

威力盃-04.jpg

 

此外為了體恤少棒隊伍籌措比賽經費的困難,主辦單位特別提供隊職員選手村及贈送參賽球員個人裝備、離島縣市更提供十萬元交通補助費外,更供應小選手們比賽期間午餐,以及交通車接駁服務,另外還贈送每位參賽選手花蓮伴手禮,讓小選手們充分感受花蓮的好味道與好人情。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