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黃馨陪幼兒慶祝聖誕季,15日聖誕音樂狂響活動歡迎民眾參加
時間:2018-12-11 16:39:06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活化好客藝術村,吉安鄉公所於12月舉辦【吉安好客藝術村 歡樂聖誕季】活動,讓親子DIY手作聖誕造型卡片及可愛聖誕帽體驗,吉安鄉長黃馨上午前往好客藝術村陪同孩子們共同製作聖誕帽,為歲末年冬增添幸福氣息。

 

為讓孩子用生活化的態度感受節慶的溫度,許多民眾自發性參與,結合藝文展演豐富整個園區,一早附近幼兒園在老師及家長的陪伴下,近25名幼童來到園區製作聖誕帽。

 

健心幼兒園老師陳怡萱說,每次孩子參加活動完,都會在園區裡開心的分享,來到這邊不只體驗製作卡片、聖誕帽、聆聽故事,還提供小點心,讓孩子收穫滿滿,好客藝術村空間真的是吉安鄉的一塊福地,每到假日都有很多民眾帶著孩子來活動,自己也都帶孫子來這裡玩。

 

吉安-06.jpg

 

「我要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讀小班的曾愛小朋友透過小小的手俐落的撕開雙面膠,將聖誕材料包內的每個圖案一一貼上聖誕帽,她也大方的分享,平常的穿著都是自己打扮,今天也要將聖誕帽打扮得很漂亮。

 

吉安-05.jpg

 

三十七歲的陳姓家長表示,每個禮拜六都會固定帶孩子來好客藝術村走走,這次透過幼兒園的安排,參與吉安鄉公所聖誕節活動可以讓孩子接觸、學習到多樣化的內容,黃馨鄉長非常用心策劃整個園區,讓我們家長帶孩子來參與活動的同時,也可參觀館內的策展文物增廣見聞。

 

吉安-04.jpg

 

吉安-08.jpg

 

吉安-03.jpg

 

黃馨指出,即將要迎接聖誕節及新年,吉安鄉公所為讓民眾感受聖誕節氣氛,結合吉安好客藝術村展館,推出主題性活動,即日起至12月22日期間,每周六體驗DIY聖誕造型卡片製作,平日開館時間只要前往吉安好客藝術村打卡按讚、拍照上傳至粉絲專頁,即可獲得專屬限量聖誕帽,歡迎大家到吉安好客藝術村進行各項文化學習與觀摩,透過藝文場域共同推展在地產業與文化,祝福大家聖誕節、新年快樂。

 

吉安-02.jpg

 

吉安-01.jpg

 

吉安鄉公所積極活絡好客藝術村,推廣藝文表演活動,12月15日配合聖誕節辦理聖誕音樂會及市集,辦理聖誕音樂狂響活動。

 

文化暨觀光所表示,12月15日起好客藝術村將進駐『漫畫馬拉松²二次方』2016、2018漫畫馬拉松聯展,不僅能夠近距離欣賞漫畫家敖幼祥大師的作品,更能與烏龍院汽球公仔打卡拍照,期望將漫畫元素導入吉安,透過幽默、趣味的本質與民互動,帶動藝術村的文化、觀光樂趣。

 

吉安清潔隊長樊一明表示,15日活動中也結合資源回收宣導,於13:30-14:30兌換宣導品,凡攜帶同項資源回收物(寶特瓶、CD片、廢乾電池 (非水銀電池))60個,即可兌換吉安米1包 (1公斤),數量有限每人限換一份,換完為止。詳情請上<吉安鄉公所網站>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