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市長在美國參加慈善活動,Purist Group 號召捐玩具
時間:2018-12-12 16:54:1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魏市長的美國城市外交之旅來到第二站,參加由「Purist Group」舉辦,每年冬季最盛大的「Purist Winter Drive 慈善玩具募集車展 」公益活動,從中發想花蓮市未來的相關計畫,希望能藉由別人的經驗來打造一個新形態的慈善活動,讓有能力付出的人可以透過更多元、更活潑的方式來行善。 

 

魏嘉賢-01.jpg

 

Purist Group 是2012年由台灣旅居美國的李宏聲 Sean Lee 與其好友好萊塢明星「玩命關頭」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一起為了社會責任而發起的民間團體,Purist Group 針對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孩童,舉辦需求募集活動,Purist Group 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不論頭銜與地位,皆一起捲起袖子,一同為了孩子的童年現身支持。 

 

魏嘉賢-03.jpg

 

「Purist Winter Drive 慈善玩具募集車展 」是美國洛杉磯最盛大的慈善活動之一,每到冬季聖誕節前,來自各方的玩具捐贈都會湧入「Purist Group」,他們會與車商合作並捐贈玩具給全國需要的孩童,今年會場有超過7000位車迷,與800多台的跑車參與盛會,每台車上都裝滿了要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陽剛的玩車大漢們彷彿立即變成了慈祥和藹的聖誕老公公,今年再度順利募集超過15000件玩具。 

 

魏嘉賢-07.jpg

 

「Purist Taiwan」丘雲中先生旅居海外時受此活動影響甚深,希望能將這個活動帶進花蓮來讓在地的孩童能享受美好的童年,故邀請魏市長一起親臨現場觀摩,讓市公所的公益活動可以更加多元、活潑。 

 

魏嘉賢-04.jpg

 

魏嘉賢-05.jpg

 

魏嘉賢-06.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丘先生長年從事汽車與先進產業專業顧問,不僅如此,他對公益活動的推展不遺餘力,令人非常感佩;這次感謝他邀請我到美國當地感受嶄新的慈善文化,市公所的社福平台會借鏡相關的運作方式,將慈善資源的分配能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照片提供授權:Sukai Photography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潍/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