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遠百星舞台 熱力迎聖誕!
時間:2018-12-17 17:02:1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從12月初開始的遠東百貨花蓮店「星光閃耀」聖誕舞台,每個周末都有精彩的表演,從下午到晚上,熱情不間斷。

 

遠百-01.jpg

 

遠百-05.jpg

 

今天下午花蓮港教會在遠東百貨花蓮店,各樓層進行弦樂聖誕組曲快閃活動,並發送特製的聖誕糕及聖誕糖果,讓逛街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紀錄這幸福的一刻,並和花蓮特殊教育學校一同表演精采的表演,好聽的音樂溫馨的短劇,吸引了大大小小的朋友駐足觀賞;館外更有花蓮女中哈蹈社及舞動社帶來青春熱血的舞蹈表演,晚間社區媽媽們的精采演出更是讓花蓮的聖誕氣氛更加濃厚。

 

遠百-03.jpg

 

遠百-04.jpg

 

遠東百貨花蓮店聖誕期間打造「星光閃耀」聖誕舞台,12月起地方社團、學校及教會團體接力演出,預計帶來超過30場精彩演出;12月22日舉辦的戶外野餐活動,知名的「瑪莎與熊」以及高人氣的「太陽寶寶」,將會在現場和大家見面,歡迎花蓮的鄉親朋友一同來到遠東百貨花蓮店感受聖誕佳節的愉快氣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