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門諾兒童病房送聖誕節禮物,病童展笑顏
時間:2018-12-21 15:41:29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聖誕鈴聲響叮噹,門諾醫院兒童病房裡卻有一群小朋友們正在為打倒病魔而努力,為了讓小朋友們感受聖誕歡樂氣氛,護理團隊除了逐一至病房致贈可愛的襪子娃娃,也特地帶著聖誕阿姨驚喜現身,致贈每位病童聖誕軟糖禮盒,正準備辦理出院的王小妹說,出院前還能拿到聖誕禮物,真的是太開心了。

 

門諾-01.jpg

 

伴隨著歡樂的聖誕歌曲,護理人員將愛心人士捐贈的襪子娃娃逐一分送給住院病童,原本因病痛趕到不舒服的小朋友們紛紛展露笑顏,輕聲道謝。門諾醫院兒童病房護理長郭品妤表示,小朋友們對聖誕節的到來都是充滿期待的,總希望聖誕老公公會送來禮物,尤其,對於正在與病魔對抗的小朋友們來說,聖誕禮物就如同是治癒他們的良藥,拿著禮物,不僅忘卻了病痛,病房裡更是少了哭聲多了歡笑聲。

 

 

門諾-02.jpg

 

除了襪子娃娃,今年宜果國際也特地帶來了數十盒的ACE聖誕禮盒要送給住院病童,部門經理林嘉玲化身聖誕阿姨,除了將這份寓教於樂的聖誕禮物送給病童,也鼓勵小朋友們要勇敢加油,早日戰勝病痛健康出院。林嘉玲表示,今年在全省各地已經送出了約2千盒的聖誕禮盒,看到每位病童露出滿足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饋,期盼病童們在享受軟糖甜蜜滋味的同時,也能夠藉由參與軟糖禮盒所設計的豐富遊戲暫時忘卻病痛,撫慰心靈。

 

門諾-03.jpg

 

小朋友們開心的收下禮物,有的迫不及待的拆開,有的則要等出院回家後與哥哥姐姐分享。已經陪著女兒住院4天的王爸爸說,女兒因為流感住院,今天收到了這份特別的聖誕禮物,開心的似乎忘記了身體的不適,感謝醫院的用心。

 

 

門諾-04.jpg

 

護理長郭品妤強調,非常感謝各界的愛心捐贈,透過聖誕禮物的發放,不僅讓病童再展笑顏,也讓照顧的家屬們獲得更多的安慰與鼓勵,最重要的是透過這份溫暖與關懷,讓家屬與病童感受到無比的喜樂,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