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公所好客冬至節,吃湯圓尋寶物
時間:2018-12-21 15:51:2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在冬至前夕辦理好客冬至節,分享客家紅豆湯圓免費品嘗之外,還有市集按讚打卡贈小禮。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未來希望在不同的季節能有不同主題的呈現,同時將好客市集與民國路美食和復興街的蔥油餅街鏈結起來,打造專屬花蓮的特色。

 

市公所-05.jpg

 

魏市長今天中午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參加在花蓮好客文化會館舉辦的好客冬至節活動,現場免費提供好吃的紅豆湯圓,以及好客市集攤位的聚集,還有攤商將舊衣剪成三角旗,讓遊客寫上祝福的話,讓大家在應景的氛圍裡提前過冬至。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4.jpg

 

「冬至到,陽氣生,吃湯圓,慶團圓,繽紛團子集好客。」魏市長和市集的業者招呼問候,並關切他們販售的產品。攤商對於花蓮市公所每週定期提供地點讓他們擺攤都表示感謝,他們說,這幾個月來透過市公所大力宣導以及遊客和花蓮鄉親的熱情支持,讓花蓮市好客市集也逐漸打出自己的名號。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1.jpg

 

魏市長表示,感謝攤商支持好客市集,提供手作藝品及好吃美食,市公所希望能與周邊吃喝玩樂景點鏈結,成為帶狀性的消費區域,讓觀光客有更多的選擇,並且品嘗在地的好味道。魏市長說,市公所長期以來辦理好客市集的活動,帶領另一種風潮,讓年輕朋友在做小生意時,可以探討自己所做手創作品是否能符合市場的潮流,同時藉此來打造花蓮的觀光產業。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