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幼兒園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散播聖誕節祝福
時間:2018-12-22 17:18:54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私立欣怡與森林幼兒園今天上午在園長宋兆蓉帶領下,裝扮聖誕可愛造型近二百位師生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傳遞愛與和平的喜訊,受到鄉長黃馨及公所員工熱情歡迎,為歲末年冬增添幸福氣息。

 

 

吉安-04.jpg

 

吉安-01.jpg

 

吉安鄉公所一早就響起歡樂的聖誕音樂,穿著可愛聖誕裝的幼兒園小朋友,穿梭在吉安鄉公所辦公室裡,園方除了送給洽公民眾年曆外,每位幼童還特別親手製作聖誕海報送給所有員工,為員工們演唱聖誕詩歌,帶來一連串精彩舞蹈,同時也向洽公民眾分享聖誕節的快樂與喜悅,孩子們純真的笑容讓鄉公所洋溢著溫馨氣氛。

 

吉安-03.jpg

 

吉安-02.jpg

 

感染歡樂的氣氛而停下腳步,住在附近65歲的林姓民眾帶著2個孫子恰巧路過鄉公所,林姓民眾說正要去郵局寄聖誕卡片給奶奶,看到這裡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帶二個小孫子過來感受一下。

 

吉安-05.jpg

 

吉安-06.jpg

 

吉安-07.jpg

 

鄉長黃馨親自送上聖誕禮物給孩子們,感謝孩子們帶來喜悅,隨著音樂聲響起,所有人都感受到聖誕節的幸福氣氛。黃馨說,看到這些小小天使覺得社會好像充滿希望,這樣的活動讓小朋友們了解許多節慶的意義,在面對和藹可親的公所同仁們,相信在小朋友心中能留下好印象和快樂的回憶,也期望他們能夠平安長大,同時祝賀所有鄉親聖誕平安佳節愉快。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