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8年爭取20億投入鄉政建設,黃馨感謝鄉親的支持
時間:2018-12-24 20:48:42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結束八年任期,轉戰縣議員繼續為鄉親服務,黃馨感謝這八年鄉親們的支持與愛護,希望透過議員的職務為鄉親把關,繼續延續好的政策。

 

吉安-02.jpg

 

黃馨表示, 擔任吉安鄉長八年來,深覺責任重大每日兢兢業業竭力為鄉政建設努力不敢懈怠,在鄉親及民意的鞭策下,率領公所團隊為吉安鄉發展打下更深、更扎實的基礎。上任後分別為魅力吉安提出「十大建設願景」及「十七項施政藍圖」作為吉安鄉的推展方向,不僅為吉安鄉找到了定位,更依照短、中、長目標持續深耕,逐一實現,在任期屆滿之際,黃馨仍努力到最後一刻,今天一一向全體員工致謝,也期勉每位同仁能夠保重自己,努力向前。

 

吉安-01.jpg

 

黃馨堅持做到最後一天、最後一刻,在崗位上盡最大的力量,離開時沒有遺憾。黃馨也期盼每位同仁能帶著勤奮、努力、有朝氣的精神,將每天的工作盡力完成,心中沒有遺憾,等待明天的挑戰。

 

對於吉安鄉整體發展而言,仍有近2億的工程預算正在執行中,吉安鄉公所後續將依程序辦理執行,儘速依照計畫期程早日將施政藍圖完成。黃馨說,任期屆滿期間仍有許多工程正在繼續推動,包含木瓜溪畔休閒自行車道工程連結木瓜溪初英二號、一號堤防及華隆護岸堤防形成環鄉自行車道整體路網、光華休閒運動公園、慈惠一街及親水步道人本環境改善工程、吉安溪宜昌橋設施改善工程、勝安活動中心增建工程、光華活動中心新建工程、花蓮縣吉安鄉花23、25及27提升道路品質工程、全鄉遊憩設施修繕及增設工程、吉安買菸場-花蓮菸葉故事館環境整修工程、榮光社區內水收集系統興建治理工程、慶豐部落聚會所、南華部落聚會所、小臺東部落聚會所、七腳川部落聚會所、娜荳蘭部落聚會所、美雅麥教會文健站周邊基地改善工程等重大案件陸續推動,也為新任鄉長留下存款超過2.6億元,仁愛基金60萬元,期盼在原有基礎架構上延續推動鄉政建設。

 

吉安-04.jpg

 

吉安-03.jpg

 

這八年多來與同仁攜手共同合作,共爭取了200項的工程建設,高達20億元經費建設吉安鄉,為了鄉親的付託,努力規劃鄉政建設,帶著感恩的心,勤跑中央爭取最大的預算經費,吉安鄉是全國最適合退休人員居住的桃花源,人口數一直維持正成長,吉安鄉也是全國最大的鄉鎮,鄉長的工作雖然繁雜辛苦,但因有所有鄉親的支持,鄉公所同仁們相伴攜手、努力合作,成就了「魅力吉安」。

 

黃馨表示,因有多項建設尚在執行中,願以兩屆鄉長成熟的歷練與經驗,轉化為對鄉的實際奉獻與建言,再下一個崗位上也會繼續來努力為鄉親來服務,協助新任鄉長繼續來推動鄉政,再造友善、安全、休閒、觀光、文化、農產業的幸福城市魅力吉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