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肉品批發公司為黎明教養院童加菜
時間:2019-01-09 14:51: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一家老字號的食品批發公司今天上午載著一箱箱新鮮的肉品前往黎明教養院捐助,這也是他們開業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對弱勢捐助的期望,希望院童也可以吃到健康好吃的肉品食材。

 

商正-01.jpg

 

商正-04.jpg

 

今天上午花蓮商正(正忠)食品有限公司的冷藏車載著50公斤的肉品及佛卡夏軟法麵包20條前往黎明教養院,受到黎明院童的熱烈歡迎,邱淑義副院長代表接受,並感謝商正食品公司多年的幫助,讓院童可以加菜了。

 

商正-02.jpg

 

商正-03.jpg

 

公關部蘇俐安表示,公司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近年來商正食品已多次捐贈物資予各機構、弱勢團體,今天上午同仁將愛心食材送至黎明教養院所,希望院童們能吃到新鮮好吃的肉品,特別選用以國產去骨雞腿與國產豬肉製成的薄漿雞腿排、里肌排(生產製造過程皆符合ISO9001及2008認證,並獲得HACCP的肯定)。讓院童吃得安心與放心。調味好的肉品,讓院童方便食用。

 

蘇俐安說,希望每年能藉此活動將愛心分享到每個需要的角落,並讓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及兒童福利慈善機構的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關愛與照顧,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發揮愛心傳遞愛。位於中福路上的商正(正忠)食品在花蓮即將邁入第十年,再次感謝各位消費者們的支持與愛護,今後仍會秉持理念,讓各位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吃的美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