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工商建研會東區聯誼會挹注善款助市公所募集愛心年菜
時間:2019-01-11 07:56:5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愛心年菜發送的日子剩下不到一個月,但距離應有的521份目標仍差距甚大,展騰投資集團董事長張子倫得知後,透過其私人交情號召好友發起募集行動,昨天上午,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東區會長郭汝銘偕同該會在花蓮多家的企業主捐款給花蓮市所,希望捐款挹注的41萬元可以引起更多企業社團或個人的熱情回響。

 

市公所-03.jpg

 

郭汝銘會長等人昨天上午到花蓮市公所捐款,他說,支持花蓮市公所推動愛心年菜的善舉,因此在展騰投資集團董事長張子倫轉知後,工商建研會東區聯誼會立即發起愛心年菜募集行動,感謝會員的支持及發揮愛心。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向郭汝銘等人表達感謝,並發給感謝狀。魏市長說,愛心年菜是從前任田市長發起延續至今的社福政策,希望能在過年期間讓弱勢家庭能夠感受到圍爐團圓的溫暖,因此在農曆年前,市公所都會發起愛心年菜募集,感謝社會善心好朋友自發性捐款,支持市公所這項社福行動。

 

代表建研會前來捐款包括東區聯誼會郭汝銘、財務長詹華光、執行長陳毅夫,會員羅源禎、王淳甫、蔡毓宏等多人。捐款名單則為郭汝銘、雷祖綱、羅源禎、張子倫、王淳甫、劉敏賢、黃聰達、吳鑫謙、劉瓊琳、蔡毓宏、高健智、吳珮甄、李博文。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1.jpg

 

花蓮市公所社勞課長蕭子蔚表示,愛心年菜送到家今年已邁入第七年,預定發送521份,目前募到160份左右,希望能有更多善心資源的挹注,在除夕圍爐這一天化為對弱勢家庭濃郁的關懷。

 

市公所今年愛心年菜發放對象仍是以三口以上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發送給社福機構則包括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美崙啟能發展中心、門諾善牧中心、花蓮少年之家、家扶希望學園等弱勢社福機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