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武士岸足球俱樂部加入花蓮市愛心年菜行列
時間:2019-01-16 16:18:0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秀林鄉武士岸原住民文教協會」日前捐贈1萬元愛心年菜基金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社勞課的社會資源整合平台來幫助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之外,也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能關注社會,送暖給弱勢的邊緣戶。市長魏嘉賢代表市公所發贈感謝狀,並表示會充分運用整合平台,傳遞捐贈者的愛心與關懷。

 

市公所-01.jpg

 

「花蓮縣秀林鄉武士岸原住民文教協會」會長洛帝尤道、理事長李中正偕同教練鐵木洛帝、親子運動推廣愛好者江文孝以及七位小小足球員前往市公所捐贈1萬元愛心年菜基金,會長洛帝尤道說,肯定魏市長上任以來對弱勢的關懷,以及對地方足球發展的用心,將繼續參與愛心年菜的捐助活動,讓弱勢家庭都能安心過好年。

 

市公所-04.jpg

 

魏市長感謝「花蓮縣秀林鄉武士岸原住民文教協會」捐助愛心年菜的善舉,該會長期以來都深耕在地足球運動教育,強調「親子足球的精神」,不僅不收費,小小足球員也無論男女都可加入,給予他們最好的教練師資,「武士岸足球俱樂部」更在許多國際賽事中獲得良好的成績,期盼未來能夠成立專屬花蓮市在地的足球隊。魏市長也希望藉由他們的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企業繼續加入愛心年菜的行列。

 

市公所-02.jpg

 

年關將近,市公所最近積極募集愛心年菜,魏市長說,愛心年菜以照顧列冊的中低收、低收入戶以及弱勢社團為主,有賴社會善心人士的幫助,才能讓這樣的善舉持續進行,希望善心企業、宗教團體、民意代表等都能秉持以往,熱烈響應,大家一起對弱勢持續關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