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招開記者會,黃啟嘉醫師爭取國民黨立委參選提名
時間:2019-01-18 17:46:0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黃啟嘉表示,在擔任六年花蓮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的期間,一直扮演著為花蓮爭取醫療預算的角色,深深感到資源的分配不能用西部的眼光來看花蓮,偏鄉和都會區用同一套標準是不對的,所幸在全國醫界的體諒與認同下以及許多社會賢達的協助下,花蓮的醫療資源有了初步改善的成果。然而花蓮需要中央支持的不是只有醫療,交通、產業、教育等等各方面都需要中央的協助。

 

黃啟嘉-01.jpg

 

眾所周知,花蓮過去擁有一位深受縣民肯定並蟬聯九年的五星級縣長傅崐萁縣長,現在則擁有一位默默耕耘得到破紀錄民意支持的徐榛蔚縣長。為什麼他們能得到老百姓肯定呢?簡單一句話就是「天道酬勤」,因為認真、因為為最底層的老百姓著想,所以受到肯定。但是,無論縣長及縣府團隊再怎麼努力,爭取中央資源的配合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一個聰明認真的立委絕對是縣長及縣府團隊為民服務的最佳夥伴。

 

黃啟嘉-02.jpg

 

從外國人來看人人有保的全民健保和遍地開花的便利商店是台灣人的兩大幸福,這裡僅用三句順口溜來表達啟嘉從政的精神:「全家就是你家、啟嘉為了大家。」「啟嘉參選、7-11全年無休。」「相信啟嘉、效果奇佳、萬事OK。」讓聰明認真的黃啟嘉醫師作為花蓮人的新員工,「啟」動花蓮、「嘉」倍繁榮,相信啟嘉、效果奇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