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感謝協助推動政策,魏市長送鄰長春節慰問品
時間:2019-01-19 16:51:3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下午前往進豐生活園區贈送春節慰問品給國防里等多個里鄰的鄰長,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之外,也感謝這一年來協助花蓮市公所推動政策,拉近公部門與民眾之間的溝通橋樑。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4.jpg

 

魏市長今天偕同民政課長潘堂盛前往進豐生活園區,贈送春節慰問品給國安、國盛、國防、國聯等各里的鄰長,並且宣導市公所去年已完成的建設以及今年將要推動的政策。國盛里長張芝瑜、國安里長蔡月琴、國防里長黃強及國聯里長林靜芬也到場感謝鄰長協助。市公所今年挑選的春節用品是非常實用的提鍋,魏市長示範說明使用方法,鄰長們收到這個禮品,都覺得魏市長好貼心。

 

 

市公所-05.jpg

 

這次送給44里鄰長的慰問品總計有1055份,透過里長或里辦公室協助發放。魏市長說,鄰長協助推動政策宣導,相當辛勞,因此藉由農曆春節前夕,向鄰長們表達心意。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表示,花蓮市國家清潔週將在1月28日起至2月3日辦理,市公所已印製宣導通知單,透過鄰長協助發放到各家各戶,讓花蓮鄉親盡快獲得訊息。另外里內有獨居老人或家境發生意外等情況,均透過鄰長或里長的通報,讓市公所社福平台可以發揮功能,其他還包括政策宣導等工作,也都藉由鄰長的協助,拉近公部門與民眾的距離。

 

魏市長也感謝花蓮市代會主席蘇美珠及市民代表的支持,去年通過提升鄰長保險的額度,包括五萬元醫療險給付以及三十萬元身故給付,讓鄰長在協助市政宣導工作時能有所保障。

 

市公所-01.jpg

 

年關將近,市公所最近也加強防範扒竊及避免火災發生的市政宣導,除請鄰長協助向鄉親宣導提醒之外,也包括公共工程建設的進度及未來發展,也都要藉由鄰長,讓花蓮鄉親取得最新資訊。在新的一年,魏市長也期盼花蓮市在新的一年能向友善宜居、觀光活力、族群共榮、安全便捷的城市邁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