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豬」事圓滿春聯限量發行,即日起歡迎索取
時間:2019-01-21 15:31:4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曆新年將屆,市公年今年設計充滿家庭溫馨及喜氣的春聯,日前已請專人派送至花蓮市各家戶,希望能為花蓮鄉親帶來新春喜氣的氛圍。另外,市公所服務台也放置春聯,有需要的民眾可在上班時間內前往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春聯-02.jpg

 

市公所今年設計的春聯有別以往大紅的傳統色調,而是以過年應有的圖騰為設計基調,包括舞獅、元寶、大紅燈籠等,魏嘉賢市偕同妻子及女兒以Q版人物呈現向花蓮鄉親拜年,整張春聯令人有著家庭溫馨的感覺。

 

春聯-04.jpg

 

春聯-03.jpg

 

今年是豬年,市公所特地請專人書寫「豬事圓滿」,有別過去慣用的書法字體,而是以POP軟筆變體字,搭以卡通設計基調,吉祥語句躍然紙上,相當活潑。

 

春聯-01.jpg

 

魏市長表示,目前除了發送各家戶之外,22日起在市公所一樓服務台也提供春聯讓民眾索取,由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希望新的一年,家家戶戶開門見喜過好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