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今晚首日警力展示校閱
時間:2019-01-28 23:09:4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警察局今日晚間九點三十分舉辦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警力展示校閱,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警察局長李西河陪同下,到場校閱,感謝所有參與春安的警察同仁、協勤民力及相關單位於春安期間克盡職守,提供優質交通及治安服務品質,表達誠摯的敬意。

 

春安-01.jpg

 

校閱現場一字排開,碩大陣容包括花蓮縣警局各外勤單位、義警、民防、守望相助巡守隊以及憲兵隊、消防局、海洋委員會第一二岸巡隊等單位合計238人、巡邏車36輛、消防車2輛及重型機車4部等參與校閱,藉此展現打擊犯罪的力量與維護春節期間治安、交通的決心

 

春安-04.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一年一度的春安工作,將於今晚10時展開至2月11日24時止,工作重點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春安期間跨農曆舊歲末及新歲初,也是迎接一年的開始,每年的春安演練目的在於要對治安有絕對的決心,維護交通順暢的盡心,對於旅客來訪花蓮服務要用心。

 

徐縣長也感謝所有協勤民力以及公部門相互合作,警方、消防、憲兵、後憲、海巡、岸巡等的協助,讓花蓮治安績效全國名列前茅,也讓遊客對花蓮觀光環境讚譽有加,今天是誓師大會,也是對治安最大的宣示,徐榛蔚再次感謝參與春安的同仁,本於服務奉獻的精神,讓治安平順、交通順暢,並且以最有秩序的陣容迎接春節來臨,最後她也祝福鄉親春節平安如意。

 

春安-05.jpg

 

警察局長李西河指出,警察局已充分做好各項準備,強化勤務作為,本縣全體員警及各協勤民力一定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春節期間治安維護及交通疏導工作,確保民眾財產、生命安全與交通順暢,同時也表示警察服務不打折,民眾如需服務或報案可以撥打「110」電話,警察單位將做快速、貼心的服務。

 

 

春安-03.jpg

 

春安-02.jpg

 

他提到,過年期間除了例行勤務工作,另有舉家外出家戶安全、設置機動派出所、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結合民力服務社區等服務,今年配合政府施政重點及治安現況將「掃黑、肅毒、打詐」列入重點項目,警方將做好防制幫派犯罪、強力掃蕩毒品及強力打擊詐欺等工作,維持春節期間治安平穩,為民眾營造春節和樂的氛圍,建構祥和安全的家園。

 

洄瀾網 |記者| 遊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