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書法揮毫贈春聯
時間:2019-01-29 16:38:24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為迎接農曆金豬年到來,今天上午於該院門診大廳辦理現場書法揮毫贈春聯活動。楊南屏院長特別邀請花蓮縣長青書畫會共襄盛舉,在該會彭榮美理事長及鐘義德總幹事的號召下,率領邱群佑、林國堂、李宗儀、張碧月、陳貴滿及黃玉英共計六位名書法家,前來花蓮醫院大廳現場揮毫寫春聯,贈予就醫病患及社區民眾,帶來農曆年節喜氣洋洋的氣氛。

 

花醫-01.jpg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楊南屏院長十分重視與社區民眾維繫緊密友好關係,為配合農曆金豬年到來辦理節慶活動,也邀請鄰近社區民生里吳明崇里長及里民參與贈春聯活動,也歡迎社區民眾當日可親臨會場索取大師級現場揮毫寫的春聯,為社區民眾增添更多過年愉快的氛圍。

 

花醫-04.jpg

 

楊南屏院長表示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創立於民國前3年是花蓮地區歷史最悠久的醫院。為秉持與實踐公立醫院「照顧弱勢族群、深耕社區」的核心價值,花蓮醫院積極發展長期照顧2.0計畫長照服務體系,並以該院評鑑優等的護理之家及日間照顧中心的服務提供經驗,連結花蓮市各社區及關懷據點,協助設置為巷弄長照站,發展具在地化特色的服務,是實踐「在地老化」與「健康老化」目標的重要措施。

 

 

花醫-02.jpg

 

新年新希望,楊南屏院長期許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不僅是花蓮地區歷史最悠久,也是花東地區最優質的社區醫院及長期照護的典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