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舞蹈劇坊捐愛心年菜 魏嘉賢感謝為寒冬添暖
時間:2019-01-31 11:29:0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舞蹈劇坊今天由團長蘇美珠代表劇坊捐贈愛心善款五萬元給市公所慈愛基金,做為花蓮市公所愛心年菜使用,魏嘉賢市長感謝劇坊與各界的愛心,一同伸出援手,透過市公所社福基金公益平台為花蓮市弱勢清貧的家庭寒冬添暖。

 

 

市公所-01.jpg

 

擔任該團團長的市代會主席蘇美珠昨天下午到市公所捐款,魏嘉賢市長代表該所回贈感謝狀,感謝團長及劇坊的愛心,一同加入社會關懷的行列。

 

 

市公所-03.jpg

 

蘇美珠主席表示,市公所推動愛心年菜照顧清寒家庭多年,其用心與愛心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也感謝各單位社團加入愛的行列,共同關心花蓮市境內貧困的家庭。她說,劇坊年度公演持續數十年,以往是捐助給弱勢社團或家庭,並且參與義演活動,近年來則將大型年度公演門票盈餘捐助給慈愛基金,今年再度捐五萬元挹注愛心年菜行動,希望能嘉惠需要受助的弱勢家庭,並為花蓮市愛心年菜列車添加更多的動力。

 

 

市公所-02.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花蓮舞蹈劇坊」是花蓮在地超過三十年的傑出劇團,平時更致力發揚在地藝術文化與培育了無數舞蹈人才,為花蓮兒童青少年舞蹈教育貢獻心力不遺餘力。感謝蘇團長與劇坊的團員共同獻出愛心、回饋鄉里。他指出,愛心年菜行動列車辦理多年,雖然近年來大環境不景氣,讓許多弱勢或是近貧的民眾生活愈發困難,但企業、社團、民間的熱心善行不減,這是愛心年菜能在寒冬中為弱勢家庭持續送暖的善心成果,相信用聚沙成塔的愛心,可以持續幫助清寒家庭度過寒冬。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