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佳姿幼兒園熱鬧舞獅報喜,花蓮市公所濃濃年味
時間:2019-02-01 15:49:1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佳姿幼兒園師生一百多人今天上午來到花蓮市公所拜年,小朋友以舞獅報喜,為花蓮市公所帶來濃濃年味,市長魏嘉賢送給每人一個象徵十全十美的紅包,預祝師生們新年快樂,也特別提醒設籍花蓮市的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計畫在三月起受理申請,請園方將這項訊息轉達給家長。

 

 

佳姿-01.jpg

 

佳姿-02.jpg

 

新年音樂聲在市公所前廣場響起,佳姿的小朋友載歌載舞,相當討喜。魏嘉賢市長也拿起手機拍照,紀錄小朋友天真活潑的模樣。小朋友舞獅熱鬧過新年,俏皮模樣更是讓市公所員工熱情掌聲。

 

佳姿-06.jpg

 

佳姿-05.jpg

 

佳姿-04.jpg

 

魏嘉賢市長發給每人象徵十全十美的紅包,預祝小朋友及老師新年快樂,小朋友收到紅包時都每人一句應景吉祥話,讓現場充滿著過年氛圍。魏嘉賢市長提醒老師向家長們轉達,他說,為營造友善育兒環境,市公所在去年實施花蓮市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計畫,這項補助方案針對兩歲至未滿四足歲的學齡幼兒,只要設籍花蓮市達半年以上,就讀花蓮縣合法立案幼兒園即可申請,每學期最多補助五千元,今年將從三月起至四月十五日受理申請,請符合申請資格的家長把握機會。

 

佳姿-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