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縣府辭歲迎新春,縣長走訪各局處向同仁拜早年
時間:2019-02-01 17:10:3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辭舊歲、迎新春!花蓮縣長徐榛蔚、副縣長蔡運煌及秘書長顏新章今日前往縣府各局處向全體同仁拜早年,感謝同仁一年來的奉獻與付出,並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諸事順利過好年!

 

縣府-02.jpg

 

今日上午徐縣長前往花蓮縣客家事務處、消防局、教育處、文化局、環保局、警察局、地方稅務局、衛生局等單位辭歲迎新,下午則前往府內各處室拜早年。縣府各局處發揮創意推出吉祥物與各式文宣,花招盡出,其中文化局與衛生局同仁裝扮財神爺與舞獅,消防局、環保局與地方稅務局也製作歡慶新年看板熱情迎接。徐縣長也帶領蔡副縣長、顏秘書長先是在客家事務處參拜義民爺,感謝義民爺公庇祐花蓮鄉親,接著所到各局處皆以跑步向同仁一一擊掌問好,充分展現幸福花蓮的健康活力,也為年節前夕最後一天上班日畫下歡樂圓滿的句點。

 

縣府-01.jpg

 

衛生局-03.jpg

 

縣府-04.jpg

 

徐榛蔚表示,在縣府與鄉親攜手合作下,地方產經蓬勃發展,期勉同仁恪盡職守、全心投入為民服務的工作,積極推動重要政策業務與地方建設,包括全國首創的婦幼照護、運動舒包老人上學趣健康照顧、文化局圖書館全面整建、縣立棒球場更新整建、社區福氣站、關懷站成立等,皆創造花蓮縣民的權益與福祉,讓花蓮後代子孫擁有更幸福璀璨的生活。

 

 徐縣長也勉勵同仁們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竭盡心力完成民眾託付的重擔,將花蓮打造為人人稱羨的幸福城市,讓人民感受到實質的幸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