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公所打通開興路,並請減速慢行
時間:2019-02-14 16:08:1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與主任秘書翁美華今天上午在建設課長徐國城的陪同下,與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楊士弘及代表們、在地里長林志鵬一同前往關心開興路的開通狀況,在地的居民都非常開心,以後到學校接小孩或是往市區辦事都不用再繞遠路了!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6.jpg

 

位在府前路後方的開興路與中美七街口長期以來因房屋占用國有土地懸而未決,依照花蓮縣興辦公共工程用地拆遷物拆遷補償救濟自治條例給予屋主補償後協調拆除,經國有財產署同意做為道路用地後在去年12月初開始動工,已在農曆年前完工。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市長今天由翁美華主秘和建設課長徐國城陪同,與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楊士弘、花蓮市民代表蕭民隆、韓林梅、蔡翼鐘,民政里長林志鵬一起到現場會勘開通路況,魏市長說,長久以來這一段40公尺的道路都未能通行,在地居民若要往市區方向都需往後繞路,花蓮市公所終於將此路段打通,讓在地居民的行車更加便利、安全。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4.jpg

 

民政里長林志鵬也建議,該處應增加減速慢行與標線的設置,提醒駕駛人開車速度讓上、下學的小朋友能更安全,加上該路段長者朋友較多,他也呼籲行經此處的鄉親能多加留意行人,切莫貪快。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