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元宵慶團圓活動
時間:2019-02-15 16:32:1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富有濃濃中國年的「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深受花蓮鄉親、外地遊客喜愛,過年期間大量遊客湧入花蓮旅遊,花蓮縣政府特別加碼於2月19日元宵節舉辦「慶元宵」特別節目,將發放特製造型小提燈、猜燈謎與摸彩活動,更加碼安排『限定星空秀』,歡迎花蓮鄉親朋友到現場一同感受元宵歡樂氣氛。

 

燈會-12.jpg

 

觀光處長唐玉書表示,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六期燈區自1月26日開幕以來,已經吸引超過36萬的參觀人次,是全國最具創意及特色的燈會,燈區內的「豬光寶氣耀洄瀾主燈秀」,是以山豬造型雕塑為全台最大動態花燈,並整合全新LED燈光科技,在夜間成為七彩繽紛的大型燈籠,每晚6點至9點30分每半小時展演3分鐘;還有八場次以花蓮人文創意舞碼為主軸的『人文科技劇場』,用光、影、水科技帶領現場觀眾進入科技的奇幻旅程。來自國內外遊客與花蓮鄉親觀賞「豬光寶氣耀洄瀾主燈秀」與「人文科技劇場」後,紛紛發出驚嘆與讚美聲,並在七大主題燈區留下美好回憶的畫面。

 

a5ab3232ce8da584cb680171f98e0b16.jpg

 

燈會-06.jpg

 

唐玉書說,六期燈區將自元宵節晚上六點半開始發放造型超Q的「元宵豬寶寶」小提燈1,688份與摸彩劵1,688張。摸彩獎品有精美手機,以及由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提供的電影票、溜滑梯卷10組,每組四張(電影票2張溜滑梯卷2張),猜燈謎贈品由花蓮伴手禮業者提供名產產品,緊接著晚上九點主燈秀後登場的,是璀璨震撼的『限定星空秀』。

 

燈會-03.jpg

 

同時,花蓮縣文化局在傍晚5點半開始會於現場發送2,000個造型燈籠,開心過元宵。歡迎闔家於元宵節當天蒞臨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六期燈區,前來感受新春喜氣與福氣。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