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晃晃豬燈籠吸睛特殊教育孩兒超喜歡
時間:2019-02-15 17:26:5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2019晃晃豬燈籠可愛又帥氣,對外推出之後,受到花蓮鄉親熱情索取,來自花蓮縣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生今天也在校外教學時來到花蓮市公所領取社勞課送給社福機構的燈籠,可愛的晃晃豬拿在手上,學生臉上都綻放著開心的笑容。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的晃晃豬燈籠已經索取完畢,不過,市長魏嘉賢考量到社福機構的需求,特地指示留部分燈籠供社福團體索取,特殊教育學校日前與社勞課聯繫,希望能夠提供部分送給小朋友,剛好晃晃豬燈籠還剩下一些,因此老師特地在今天陪同學生到市公所服務台領取社勞課特地為他們準備的燈籠。

 

市公所-01.jpg

 

社勞課長蕭子蔚及市公所專員陳思豪一一分送,還特地將已完成的晃晃豬燈籠展示給小朋友看,燈籠裡有如七彩霓虹般的LED燈一閃一閃,小朋友目不轉睛,覺得好神奇。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