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體恤辛勞,吉安鄉長邀員工前往新天堂樂園體驗科技體驗舒壓之旅
時間:2019-03-06 16:36:31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慰勞全心全意推展鄉政工作的吉安鄉公所同仁,鄉長游淑貞昨晚盛邀同仁們前往台開新天堂樂園感受亞洲首座I MAX3D電影饗宴及全球室內最高螺旋立體溜滑梯等科技體驗,希望乘著科技的先進,找回身心靈的平息,在舒壓之餘進行多元學習,朝五星服務邁進。

 

吉安-01.jpg

 

安鄉長游淑貞上任後期望公務部門朝向企業體制邁進,在春節及228連假期間多個課室所同仁克盡職守,開啟為民服務不打烊的精神,且平日及假日也都不分陰晴的隨民眾反應而服務。游淑貞表示,謝謝吉安鄉公所所有課室所同仁,在淑貞上任後這二個多月來全心全意為吉安鄉付出,尤其在年節期間連假九天,還有228假期中,許多同仁仍為鄉政工作進行推展,今天趁著晚上空檔時間帶著課室所辛苦的同仁一起欣賞亞洲第一個I MAX 4K雷射3D電影演出之外,也體驗全球室內最高的雙螺旋立體溜滑梯,除了紓解公務壓力之外,更期望在感受高科技先進設備的同時,未來吉安鄉公務能有五星的服務品質。

 

鄉長游淑貞準備了可樂、爆米花及大亨堡,讓同仁們回味十八歲的年輕、快樂時光,並在同仁們領取食物的同時,親切遞上並一一向同仁們說聲「辛苦了!」

 

吉安-04.jpg

 

許多主管及同仁經過身心靈洗滌後,相當有感,紛紛表示,在工作忙碌之餘可以有這樣的休閒娛樂,難得可放鬆,帶來心靈的調劑,卸下緊繃的感覺真好,很久沒有玩溜滑梯了好刺激,從五樓溜到地下室的奇幻之旅,大聲吶喊的瞬間很舒壓、很放鬆,感覺像是活過來了。

 

也有主管表示,感謝鄉長讓我們有這樣的心靈饗宴、可以放鬆自己,很久沒有看電影,加上平日事情繁多抽不出時間,今天再度走入電影院內真的有不一樣的感受。

 

吉安-03.jpg

 

「高科技的新天堂樂園在全台第一大鄉-吉安鄉」,光色音響交織一體,螢幕劇情震撼全場,I MAX 3D效果讓劇情更加驚艷,2個小時心無旁鶩全神貫注,如同與自己潛意識的對話,沉浸在電影的好時光,時而刺激、時而溫馨、時而緊張、時而幽默。游淑貞感謝台開董事長邱復生為花蓮締造科技觀光,引進多感官的先進設備,她說,身為吉安鄉民及未來要推展建設的每一個課室所主管,更應該要認識鄉境內的最新科技,透過多元、正向的學習了解全國第一個大鄉鎮-吉安鄉內擁有這麼棒的觀光場域,最重要的是希望未來每位同仁在執行推展工作時,能夠邁向五星等級的服務精神。

 

台開公關主任沈君茹表示,台開新天堂樂園在農曆新年期間締造五十萬人次的觀光人潮,也為吉安鄉帶來數額的產值,場館內結合威秀影城、VR雷霆戰艦、VAR LIVE電競館、小學堂飄移卡丁車及15秒奇幻之旅等多項設施,不僅讓民眾可享受最新科技,也可回味兒時回憶,未來將會不定期引進各大主題展與民互動,此外,台灣首間貨櫃星巴克也在吉安鄉,開幕後已成為FB、IG上打卡熱點,帶動地方觀光人潮與產值。

 

 

吉安-02.jpg

 

主秘高文彬建議,未來好客藝術村攤商設置可以仿效台開新天堂樂園的展場配置,吸引更多觀光人潮,讓吉安鄉境內的豐富景點與台開連結,透過自行車道、觀光步道讓吉安鄉山海連線、景點串連,提升整體性行銷。高文彬感謝鄉長體恤員工平時的辛勞,透過電影欣賞沉澱後,凝聚向心力,提升工作效率,讓大家服務更團結、更用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