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幼孩子今天開心拍畢業照
時間:2019-03-07 17:26:5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立幼兒園畢業班六十位小朋友,穿上學士服及鮮豔的亮紅色運動服在寬敞的校園內拍下難忘的畢業照,吉安鄉長游淑貞前往與小朋友合影留念,為人生第一階段的學習過程留下珍貴的童年記錄。

 

吉安-01.jpg

 

畢業季節已悄悄來到,吉安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昨日開心拍攝畢業照,準備迎接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鄉長游淑貞細心的為孩子們整理服裝儀容,熱情的與孩子們互動,受到學生們熱烈歡迎。

 

吉安-02.jpg

 

在攝影師有趣的口令下,以嘹亮的歡呼聲做出整齊劃一的手勢,拍下人生第一張畢業照,儘管有時抓癢、擠眉、撥弄頭髮,仍展現一百分的活力與童真。游淑貞祝福孩子們到了國小之後,可以迎向新的學習過程及不一樣的求學階段。

 

 

吉安-03.jpg

 

過去從事三十餘年幼兒教育的游淑貞強調,面臨少子化,幼兒教育必須更精進、更富多元性,花蓮縣在幼兒教育福利政策執行乃位居全國之冠,也是優於各縣市率先實行幼兒免學費的教育福利縣,而教育的養成與重要性必須從小紮根,應讓每一位孩子們接受均等的教育,不分公私立、不分城鄉、更不分貧富差距,應享有優質且健康身心靈教育,也是吉安鄉公所責無旁貸的任務。她也表示未來將帶領吉安鄉公所攜手打造屬於幼兒的健全教育、銀髮長輩的老人安養與屬於鄉親適性生活的幸福吉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